close

由於六月多的肌腱炎至今都尚未完全痊癒

所以忍不住的我~今天決定去復健科看一下

 

上網查到了一家在永和蠻有名的復健科

名叫博群~評價不錯~

所以加了臉書粉絲團以後~

在晚上快12點傳了一封訊息詢問

結果竟然還有回XD

效率驚人阿!

所以隔天一早~就決定去看醫生嘍~

 

對永和的印象

其實最深刻的就是巷弄超多XDD

所以再次感謝GOOGLE地圖的相救

約早上10點5分~我抵達了博群診所

 

結果人好多我嚇到O.O!!

不是10點才開始看診嗎!?

後來才曉得原來看診歸看診~

復健的部份很早就有了~

 

由於是第一次來~所以填寫了一下個人資料

然後坐下來觀察一下~

有一間診間~醫師在裡頭看病

外頭有好幾位復健醫師奔走著

感覺都很勤快~氣氛也不錯~

 

過大約10分鐘~醫師叫了我的名字

進去裡頭跟吳醫師說明了一下情況

他跟我說他也曾經為了阿基里斯肌腱炎所苦

但這種疾病真的需要靠靜養才比較容易好

復健當然也會有幫助的

所以醫生安排我做超音波治療與電療

 

超音波治療算是一種…很酷的醫療方式@@

因為一開始其實我都沒什麼感覺

但醫師說要稍微有點痠痛才可以

所以他就加強了一點能量

 

阿我因為第一次沒啥感覺

所以請醫師繼續往上調整

結果就是超痛= =”

只好又把能量調回來XDDD”

 

復健醫師野蠻好聊的拉~

說話挺幽默~

他也建議我最近可能要多來幾次

復健才比較會有效果

 

五分鐘的超音波治療之後

改用熱敷與電療

醫師幫我貼了四片電療片

(跟之前EMT貼AED的有點像@@)

設定15分鐘以後

頻率性的放電感覺還真讓人爽快XD

腳趾一直在做反射運動= =”

 

雖然才經過一次治療~

當然沒辦法馬上看出效果

但我覺得這樣的療法應該對我的傷勢會有很大的幫助

所以我會繼續來的!!

感謝醫師們!!

 

PS:回家時有點小迷路= =”

但偷跑去吃蘭花亭涼麵還是蠻爽的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