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頭就要先恭喜老哥&小言

你們當爸爸媽媽嘍^0^

 

不過生孩子還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

首先是小言在8/6早上說又有落紅的現象

但醫院說目前仍只有開半指~還不需要住院

所以先回家

 

然後半夜12點多

老哥就過來說我們要出動了!

二話不說當然褲子穿了就走拉!

 

老哥把車開到馬偕停車場附近

然後我顧車~他們先去急診室看情況

過大約半小時~老哥來電說要我先把車子開回家

 

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呢XD

我還沒有在沒人的情況下自己開車過XD

不過還好大半夜人車都不是很多

所以我就放心開

 

結果快到家時老哥又來電@@!

說小言想回家休息等待產

所以我又把車子開回去醫院

 

載到老哥小言以後(接手老哥開)

我們前往家裡

但這時小言其實已經很不舒服

所以我們在家樓下還沒下車~

就又決定回去醫院~

 

把老哥小言放在醫院門口

我又把車子開回家去

然後我深深的覺得…倒車入庫好難阿XDDD

 

為了停老哥的位置~我大概停了20來分鐘才搞定…

回到家又滿身汗了XD

這時大約是半夜兩點多

 

睡睡醒醒了一段時間

到八點打給老哥~他說小言已經進去產房準備了

老哥稍晚也會進去陪伴她:)

要我等待消息

 

到大約九點初頭~老哥說母子均安的出來了!!

霎時間還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

於是我二話不說

把老哥交代我要拿的東西拿了

隨即出發去醫院拉~~

 

剛到的時候看到老哥在幫小言按摩

因為孕婦生完孩子以後

必須要按摩子宮一段時間

避免有大出血的情況

 

這時就一邊聽老哥&小言說當晚的情況

聽說我們半夜過去的時候~

小言已經開一指了~

然後大約四點左右~開到兩指~基本上就已經可以準備生產

六點多時大概開到四指~也就是準備迎接新生命的時候拉

 

看了一下資料表~孩子是在8點22分辰時出生的

從照片看來就是一個非常討喜的孩子阿>w<

醒著的時候像老哥~睡著時有像小言XD

嗯~沒想到我也順理成章的變叔叔了呢XD

 

下午回學校測了一下AFM

然後晚上又跟老爸一起前往醫院看孩子

看本尊真的比照片可愛很多很多阿阿阿阿~~~~>/////<

 

希望你可以順利~平安的長大:)

也恭喜老哥在父親節前夕當了爸爸XD

以後父親節你也是成員之一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