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久沒打網誌真的會懶惰~

但是這樣一個美好的假期~

不紀錄一下真的可惜阿QQ

 

OK~首先是除夕

照慣例我們先去頂好買了些水果

然後去行天宮還有惠濟宮拜拜

 

但晚上的慣例就不一樣了

今年我們白家前三兄弟因為都出社會了

所以輪到我們包紅包給長輩

還有我的小姪子軒宇>W<

這樣的角色轉換~其實真的頗開心的:)

 

然後飯後我跟大哥大嫂適維在樓上打打牌

去工廠拜拜求平安~除夕也就這樣結束拉

 

初一早上去拜老媽

因為隔了太久沒去~感覺真的好對不起老媽阿QQ

中餐也有一點改變~

我們在回程路上一家沒吃過的熱炒店解決民生問題:P

東西都好好吃呢!像是鹹豬肉~珠菖~紅糟肉~味道都很棒!

 

下午我們白家兄弟妹檔共五位(二哥因為有事沒來)

一起去忠孝打打籃球

三叔後來也來踏咖~

我跟適維蕙瑜~老哥跟礎豪三叔

結果我們這隊被他們逆轉四場…也太難過哈哈XDD

 

晚餐在二樓解決~老哥因為晚上還要開車回南投

所以就沒來吃了~大約12點他跟大嫂還有姪子就開回去嘍^^

 

大年初二~我跟老爸相約去山上走走

他帶我去七堵山上~他去年發現的一個散步好地方走走

沿路都有樹蔭罩著~所以曬不太到太陽~

一段短短的小山路(單趟約600公尺)~走起來倒是挺愜意的^^

然後老爸還帶我去河邊看魚~看輕便車~還有看一座小池潭

裡頭還有人在潭中游泳呢XD

 

中午在基隆市區(不曉得是不是也在七堵我忘了@@)

我跟老爸簡單找了家麵店解決~

然後還買了所謂的營養三明治回家飽餐XD

(其實就是沙拉船XD)

 

初三算是我自己的時間~

早上本來要去大同走走~結果過年管制沒辦法進去

後來前往光華商場~同樣~全館休假

最後不死心的~前往公館~一氣之下就買了雙AIR FORCE

過年穿新鞋~喜氣喜氣XD

 

晚上跟老爸一起在四樓用餐~

我去寧夏買了一堆東西回來享用

這樣的天倫~也是美好的^^

 

最後一天完整的假期~也就是今天

早上去檢查了一下扁平足~但結果不如預期

所以別提了XD

中午跟大學同學TAKO有個聚會

 

其實他們本來是約明天~有一群人

但明天基本上我已經要準備回桃園了

所以就先拍謝他們的邀約~我跟TAKO今天先聚聚

 

在博多拉麵解決了中餐~然後前往微風廣場還有忠孝復興站晃晃

大約兩個半小時的走走吃吃喝喝聊聊

我覺得談吐間~看到這位兄弟真的長大了不少

感覺我反而比較不成熟呢…

感謝你阿兄弟!希望我還能在多撐會兒

雖然下次見面也許是明年的事情了

但我還是會盡力排出行程與你碰頭的!

保重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