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老師申請提早回家~

因為耳朵一直喀啦喀啦得好討厭

(簡稱耳屎出不來)

 

所以一下班馬上回家拿健保卡~

衝了在南京西路剛過重慶北路上

一家叫圓環耳鼻喉科的診所

 

第一次來~裡頭掛滿匾額

看來醫生的來頭應該不小XD

先填寫了一些資料~(因為初診)

然後稍微等了一下我就被叫進去摟^^

 

結果醫生是一位非常有親和力的大姐~

看診的感覺沒有一絲凝重~

反倒有一種親和感~

 

阿因為我也沒有太嚴重的症狀~

醫生三兩下就把我搞定了~

突然覺得聽力好像好了八百倍阿XDD

我被困擾很久了說Q^Q

 

OK~然後一個開心~

就去買了從沒買過的小春園滷味來吃

價格雖然高~但味道還不錯:P

 

飯後看了半集日劇~老哥跟小言就找我去西門國小散步順便運動一下

換上輕裝~吹著晚風

西門國小的操場上有些許的人在散步~

球場上只有零星兩三個人

 

所以小言去走操場~

我跟老哥索性就玩了起來~

雖然這裡的框很矮~籃板也小~

但場地不錯~練運球也是個好選擇~

感覺超棒的不是我要說!!

 

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

他大概九點半就熄燈要關門~

所以我跟老哥單挑三四場就準備離開了~

 

哈~這種下班後有得運動的感覺很不錯~

我喜歡:P

以後多來走走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