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忘記紀錄一下了

禮拜五~我在學校奮戰到晚上10點~

應該是我第二晚離開學校的紀錄阿XD

 

其實我週五當天還真的頗忙的

一早就去黃光

中午去跟綠材結案的組別討論一下

然後下午聽他們報告

 

雖然老師對他們的表現一堆地方不滿意XD

不過都結束了也不能怎樣~

就算了吧XD

 

晚上小智鈺筌陪我奮戰到九點二十左右

我們在忙國科會的事情…

老師七點多打完球休息完就走了

小朋友他們這幾天也辛苦~所以我也叫他們趕緊回家

 

不是我要說~

凡是都要經過以後才有機會學習成長

國科會就是一個好例子

一堆東西要用要整理還真是頗複雜的…

 

用完以後都10點了~

我還很怕校門口關起來所以走很快

還好SAFE離開摟XD

 

回程老哥打給我說他在寧夏排飯糰XD

所以我就去找他~順道還幫老爸買了四神湯跟燒賣

老哥也幫我們買了飯糰以及奶茶

但小言因為身體狀況還是欠佳所以我們是分開吃的^^”

我跟老爸也難得在一起吃宵夜XD

值得紀念阿!

 

雖然忙碌但很值得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