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老哥回到家停好車

這時滋八來電說他在我家樓下= =”

 

這萬年梗還真是很多人都會玩阿XD

不過這小子是真的來了= =

但是來買車燈的就是XD

 

他現在有在幫他朋友改改車子

聽說還要去上正式的修車課程

哈~等你出師再去當你的客戶啦XD

 

趁這個機會還去坐坐他的車子FOCUS 1.8四門版

他說他之後有機會要賣掉XD

因為覺得太小(以他的身高來說真的有點@@)

算算時間我好像也差不多要買車了XD

揪竟有沒有機會勒~就讓我們靜靜的看下去XD

 

繞到大同~然後回來家裡

對他的車子印象就是:起步有點暴衝~但車門很厚實

安全配備也很不賴

可以考慮一下~希望兩三年後他還是可以保養的好好的阿XD

PS:他買車一年才開三千多公里…車子一整個很新阿!

 

做鳥獸散後回家休息了一下

晚上跟大學同學有聚餐~所以還是看的到滋八阿XD

 

這次聚餐的地點在捷運後山埤附近的潮肉壽喜燒

時間是晚上八點

(聽說是為了配合我…因為原本今天要補課~但後來學校那邊取消了)

來的人也不少

有我~小明~不點~滋八~咩~涼凍~摸摸~綠~黑黑以及憨憨夫婦

一共11位

 

這家壽喜燒有著之前我都沒看過的特點

我們一坐下來就有服務生幫我們煮肉!!

因為她們要介紹她們店內的幾種吃法

有肉配生蛋汁~洋蔥配肉~肉配九層塔等等

對於肉配九層塔這道我印象很深刻阿XD

 

煮完後就換我們自己煮~

中間服務生如果有經過也會來幫幫我們看看東西熟了沒

或是幫我們點餐~貼心的程度真的沒話說

服務費給得超值得的:)

阿料理也不錯~雖然我今天沒吃很多XD

我本來對於壽喜燒就不是太有路XD

 

接近尾聲時~店員會再過來幫我們做兩樣料理:

醬燒雞肉&烤年糕(香草花生&冰淇淋花生口味)

其中冰淇淋口味是真的把巧克力冰淇淋填充到年糕內

冷熱混著一起吃口感很不錯呢!一定要大推一下阿!

 

吃滿兩小時

我們聊了不少天~但也差不多要閃人了:)

基本上除了我跟小明以外~今天來的全部都算上班族了

(涼凍算準上班族XD)

我也該加加油啦!!

今天感謝你們大家:)

我們下回再聚首嘍!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