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28~所以有個很美好的休假日XD

早上先睡飽飽~然後把老哥抓去忠孝丟丟球

 

中午原訂要去吃一家老哥上網爬到的拉麵店- - -屯京

但是那裡沒辦法預約定位XD

現場我們過去又看到排隊人龍好長…

都已經下午一點半了還這樣實在很誇張阿XD

 

所以我們打消了念頭

改去附近我們熟悉的博多拉麵吃^^

 DSCN3988  

由於博多有展店的關係

所以相對之下座位也多了不少

我們三位不用等就有位置嘍^^

 

今天我點咖哩炸雞~老哥跟小言點味增炸雞

小言點迷你碗的XD

另外叫了燙青菜~炸豆腐以及起司可樂餅來吃

DSCN3990 DSCN3993  

青菜來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嚇到XD

因為是豆芽菜耶XD有點意外XD

但也不錯吃啦~只有經過簡單的調味~

豆芽菜的甘甜有出來

 

豆腐沾他們的調味醬汁也是一絕阿

熱熱的吃被燙到才是正統的吃法喔!(咦XD)

起司可樂餅雖然只有點一個(因為小言不是很有路)

但我跟老哥都覺得意猶未盡阿!

要不是因為我們還有主食~就會多點一些了哈哈XD

DSCN3994 DSCN3992  

我的咖哩炸雞拉麵

濃郁的湯頭~看得出來下了不少功夫去熬煮

久違的味道~不變的美味

麵條的咬勁也是我很愛的口感

尤其是我後來加麵的時候~

剛煮好的麵條直接加入~咬勁更是一絕阿!

 

吃飽喝足之後繼續在東區散散步

找到了幾家下次有機會可以來探訪的下午茶店XD

就讓下次的食記來紀錄嘍^^

博多拉麵(市大店)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4號一樓
電話:(02)2751-36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