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家~小言說晚點可能要帶KOBE去看醫生

因為這小子眼睛紅紅的@@

 

不過在帶小貓去看醫生之前

老哥會先帶小言去看醫生XD

因為嫂嫂最近身體也微恙~

醫生後來說是腸胃道有點感染

要注意飲食!!

 

接下來是小貓

老哥開車過去~但是因為停車的地方沒有停車格

所以我留在車上顧車XD他們兩位下去

這時候的我就超緊張的= =

一直很怕有條子…

然後我又太久沒有開車…

 

還好後來是平安渡過這段時間XD

老哥提議讓我開回去

有人坐負駕我也安心的多

開起來雖然還是顯的生疏~

但也不至於太誇張啦XD

 

喔喔對了~

KOBE的症狀是結膜炎

醫生有開眼藥水~說一天要點四次

從籃子放出來以後仔細瞧瞧

這小子的右眼真的有紅~而且眼睛有點睜不開

希望你乖乖別亂去揉它阿孩子:)

 

就先紀錄到這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