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~~~久沒來大龍夜市晃了XD

這個週末真是來夜市走透透阿XD

 

雖然稱之為晚餐

但其實我們下午四點半就到了XD

早吃比較健康嘛:D

 

這次來到老哥小言推薦的小火鍋店- - -5味臭臭鍋

跟三媽有點像~也是一人一鍋的用餐型態

價錢也很漂亮~我點川味牛肉鍋110$而已

 

端上桌時裡頭都還是生的~需要放在瓦斯爐上慢慢煮

但看的出來用料很豐盛

重點是飯可以無限享用~還有湯~飲料~冰淇淋

簡直就是犯規的110$阿XDD

老哥小言則是共鍋點了大腸臭臭鍋

外加一份泡菜~大嫂很愛XD

 

至於味道~小弟我真的很愛!

他們家的牛肉好甜耶!!

不輸給我去吃壽喜燒多少喔我覺得XD

而且其他料也很豐富~

辣味也辣得很過癮!!

湯頭我也打不錯高的分數喔!

我又後悔沒帶相機了(淚)

 

邊吃東西邊看世界棒球經典賽

中華隊贏球就是爽啦!(今天對荷蘭)

吃飽喝足後~滿臉笑容的離開店家

下次會再來的!!等我XD

 

走沒兩步就看到全國自助餐!(老爸常買)

二話不說就打給老爸問他要不要吃XD

不然連兩天都吃同一家總會膩吧@@

 

就這樣一趟出來把今天的任務都完成啦~

還買到了之前在內湖737巷時沒買到的豬血糕!!

一隻30$~我覺得還不錯吃耶XD

果然是有緣就會讓我們遇見阿XD

 

但回程時發生了悲劇…

老哥的愛車小三又發不動了= =”

所以只好他們先坐計程車回來

明天再來想辦法…

希望可以順利搞定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