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~小馬有跟維書叫東西~

並請他送到學校來先轉託給我~

 

很妙XD因為那天我在球場上打球

維書還送到球場給我XD

真是很感謝他阿XD

 

然後今天小馬就來找我拿啦

順便拿回文菱的半導體課本:)

他搭公車到衛生署附近然後走過來

我跟他在海霸王會合~

把東西拿給他之後~我們走路去北車

 

因為他跟文菱下午要去看電影XD

我剛好吃飽沒多久想說出來散散步~

(當然不是當燈泡XD)

 

他先去K書中心拿票

然後文菱在新光已經先跟我們會合了哈XD

最後在京站地下街的交接口

就先跟他們SAY BYE啦

 

雖然這學期感覺過的有點慢

但看到小馬就意識到~他跟峰哥已經離開實驗室超過半年了呢

我也會慢慢把棒子交接給下一屆吧

這樣一想好像日子又過的頗快的哈XD

 

先這樣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