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K~這應該是當兵前最後一攤的聚會了

把最後一攤留給最好的麻吉~很給你面子吧XD

 

白天其實還是在為了當兵的事情奔波

早上先跑了一趟永和

做當兵前最後兩次的復健

 

回家以後深深睡去

大概快五點時~去西門町美華泰買嬌娃牌超涼爽身粉

還有像是濕紙巾&酒精擦拭布等

基本上這樣用一用~我當兵的東西就幾乎都齊了^^

 

接著就是晚上拉~

今天跟家賢紗紗約地下街的777美食小饌

我想說簡單解決就好

DSCN4686.JPG  

這家其實我跟家賢也來過兩次的樣子

因為印象不錯~

所以就決定來這家吃拉

DSCN4695.JPG DSCN4687.JPG  

我點咖哩牛排歐姆蛋套餐

配上南瓜濃湯~紅茶~巧克力冰淇淋

東西算蠻多的

他們家的牛排上頭搭配焗烤也挺搭

 

然後跟家賢紗紗的對話也總是很有趣XD

其實我原本以為家賢九月中要去越南上班了@@

但他說會延到十月中左右~

他還可以趁機多打兩場壁球賽事

果然還是很熱衷阿XD

順帶一提~他今天可是為了我們的聚餐特地沒去練球呢

友情萬歲阿XD

DSCN4689.JPG DSCN4690.JPG DSCN4694.JPG  

紗紗則是對於我們聊到我大哥大嫂生小孩的事情有些興趣

聊著聊著大哥就出現了哈哈哈XDD

原來他本來要找我一起去京站逛街

但我們那時還有些東西沒吃完~

 

事後才知道他是去買要送我的小禮物QAQ!

真的是太感動了胖子阿QAQ!

謝謝你的好意喔^^

 

然後飯後我跟家賢紗紗也去了京站走走

紗紗想買運動長褲

但看到價位就先退縮了0.0

有牌子的一件都不便宜哪^^”

 

最後是回到地下街~

一家台灣生產的服飾店

紗紗買了一件韻律褲

家賢買了一件運動長褲

我買了兩件內褲0.0

就開心的打到回府嘍XD

 

相約月底我退伍時再相聚拉

到時再給你們看一下光頭的厲害~顆顆~

今天謝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