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成功嶺時沒時間打網誌

所以導致現在好懶的打XD

我盡力就是了XD

 

離開成功嶺的這幾天~基本上沒特別安排啥行程

就跟老哥去了一次內湖大潤發~

然後週一(也就是昨天)時騎車去了一趟華通看宿舍

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騎車去桃園~

感覺頗新鮮

但不熟悉路況的我~中間停了好幾次看地圖

然後雨勢又把我的地圖給弄濕了

真是嚇死我了XD

 

還好最後平安抵達~

也見到了我的室友

聽舍監的說法是我們兩個要先在目前住的地方

待一個月左右才會搬到個人房去

但電費的部份因為一些原因~變成要自理就是…

 

基本上來回一次華通大概需要快三小時

(平均大概接近一個半小時)

里程數單趟大約35公里

算是頗遠的其實@@

但跟搭高鐵比起是便宜了不少拉XD

時間上也不會比搭高鐵時間多@@

所以之後應該一個月會騎車回來個一兩次吧^^

 

OK~說回今天

今天晚上跟西瓜還有豬豬聚了個餐

地點在阿賢麵攤

 

聽他們現在說學校的事情

感覺還挺妙的XD

但我們實驗室今年沒有學弟實在是有點誇張…

雖然西瓜跟老師相處還算愉快

不過總覺得這樣好像有點…

 

算了~不管怎樣~

我相信豬豬跟西瓜兩位互相扶持XD

他們的研究生涯應該不會太難過

加油拉兩位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