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在宿舍打網誌

就獻給久違的洨馬峰哥文菱啦

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去中壢

感覺好刺激@@

而且騎到一半還下大雨

還小迷路

簡直幫這趟中壢行加上了一段冒險的樂章阿XD

 

這次聚餐的地點在中壢一家較健康主義的火鍋店

位在巷弄中~其實不是太好找XD

一方面應該也是因為我不熟啦…

 

用餐的方式是一個人半鍋(他把一鍋分成兩區塊)

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肉還不錯吃

而且用餐環境也還可以

服務生態度也不錯

綜合以上幾點~其實這家就有來第二次的價值啦

 

其實~上班以來~一直都覺得週日就是要乖乖等死的時候

因為禮拜一都要週報,其實內心是有點壓力的

今天一早才去公司加班加了六小時

把該看得東西看一看~該打得東西打一打

這才安心的跟學長們來吃飯

 

我也不曉得這是不是我要的生活

雖然壓力頗大

但也不是沒辦法撐過去

就盡量加油吧!

 

洨馬~文菱~峰哥

也謝謝你們今晚的陪伴

現在我們都在桃園啦

應該以後也會有機會出來聚聚的

大家都加油樓!

arrow
arrow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