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沒有特別安排行程

所以早上跟老哥就約了去河堤動一動

 

自從上次在河堤被電的有點慘以後

其實一直都有想趕快找回感覺的衝動

但今天一開始沒得報隊(有一邊太多人)

所以跟老哥先單挑了好一陣子

之後才有人來報三三

 

阿今天其實打的也不是太理想

但至少還算贏多輸少

感覺…還不賴拉:P

繼續找回之前的感覺吧!

 

下午兩點則是跟國中四人幫有個小聚餐

這一次四人到齊真的有點難得XD

因為之前俊瑋在當兵還有準備考試

基本上都不是很好約出來

 

乙倫也有好一陣子不見了

最近比較常見到的

應該就是常說在我家樓下的偉哲吧XD

 

本日的聚餐地點在市民大道四段

一家叫1885的美式餐廳~

主打是漢堡~所以我們當然就不免俗的點來吃拉XD

 

我點傑克起司牛肉堡

餐點裡頭主要就是漢堡薯條~

還有另外貼40$的飲料(我點咖啡)

 

今天主要先恭喜俊瑋考上高考了!

現在在台北縣政府(板橋那)的水保局上班(還是農保我忘了…)

目前到職三日~

真的很不簡單哪兄弟:)真的恭喜你!

 

偉哲乙倫還有惡魔在日子上倒是變化沒有太明顯

但我們所有人現在都是上班族了

感覺…有點妙XD

之後就是屬於有錢沒閒的日子吧

或許我也該來規劃一下之後的人生方向

以免像研究所後期一樣手足無措的過生活吧

 

兄弟們!約好12月找時間再碰頭拉

我們之後見!大家加油喔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