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喔~真的是很久沒來士林夜市了XD

新館蓋好以來我都還沒來過呢@@!

 

老哥把車先停到一個他之前發現的地方XD

離夜市很近~車位又很多:D

下車後先在新館簡單逛一下~

吃一家叫做忠誠號的餐廳

客人不少~而且桌上沒有菜單都用現點的~

但裡頭的服務生就是有辦法記住你點的是什麼@@

相當令人敬佩阿!

 

我們點了一個滷肉飯~一份蚵仔煎以及一份基隆天婦羅

其中天婦羅的味道有讓我驚豔到:D

墊了一下胃之後~在夜市晃了一下

老哥跟小言在一間有供奉文昌的廟口前

一家麵線攤吃了一下~

小言說這家的口味跟她家鄉味的麵線糊很像

有吃到懷念的味道:)

 

然後我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陷入了一陣小苦惱XD

就在這時老哥聞到了三杯的味道

轉身一看~有一家叫三杯三怪的餐廳

價位不高~但感覺還蠻不賴的XD

就進去啦XD

 

老哥點了三杯雞~我點了泰式咕咾肉

雞肉雖然有骨頭~但也還算不錯吃

泰式咕咾肉我就很愛了XD

酸酸甜甜的很下飯阿!!

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~

應該算一家物超所值的店:P

學生族群應該會喜歡^^

 

飯後甜點

我們有點誇張的跑去吃冰了哈哈哈

今天天氣只有14度阿!!

但老哥小言都很推薦一家叫幸發亭的冰店

怎麼可以錯過呢!!

 

這也是唯一我有拍下照片的店XD

因為沒帶相機出門~我的手機拍照又實在有點爛

所以不是很想用手機拍

但這家不拍真的會對不起自己!

他們家的雪片冰就是這麼好吃!!

看這麼多人都願意在這天氣來吃你就知道XD

2013-03-02_20-18-26_671  

2013-03-02_20-19-45_414 2013-03-02_20-19-50_595  

我點花生雪片冰~老哥小言也是~但他們有多加了巧克力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雪片冰

口感跟雪花冰很不一樣!

層次中帶有絲綢般的綿密

一碗70$我覺得很有價值喔!!

本日CP值最高就給這碗冰了XDD

 

離開夜市前當然不免俗的要去買大上海水煎包啦XD

老樣子一次帶了20顆跟老爸他們享用!

相信我~一定吃的完哈哈XD

 

胖胖的一個愉快週六~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wh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